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失败的人生???

我活了26年,最近时常在想,我的人生真的是那么失败吗???在工作上,我往往都会遇到不怎么好的老板和经理。在感情上,看起来也很失败。我也不会怎么做人,往往会在不适合的时间做不适合的事,弄到别人不爽,自己也受苦。一切都很不顺利~~~很失败啊~~~失败~~~~

难道我真的是那么没用吗???男朋友说我不够独立,是因为家人太过于宠坏,导致事事都要依赖家人。家人说不就是不,也没有去想太多。家人说要怎样就是怎样,太没有主见。 这是问题的来源吗???从小到大,妈妈都很喜欢帮我决定任何事情,是因为她在担心我会不会被人欺负,我会不会吃亏给人家。社会险恶,而你我诈嘛~~~什么事都会发生,就是怕我这个女儿会被人骗被人拐,被人利用~~~母爱嘛~~~多为大~~~

我何尝不想独立呢。。。在我活了26年,我觉得我最高兴的日子,就是在我念大学的日子。离开了家人的怀抱,独自的过了3年。那时我引以为傲,因为我会自己照顾自己,不用靠别人,自己烧饭洗衣,清理房间, 生活还蛮逍遥自在。为何现在的我会变得如此???难道真是要离开家人的怀抱才算是独立自主吗???

家人的关怀,能抗拒吗?能不领情吗?? 就因为领情,就因为不能抗拒,而变得不够独立了。我能选择性的选择我要的独立吗??我不知道。。。男朋友说他开始同情我这个人,因为我的不独立及没有上进心。是的,考完 ACCA后,生活真的过的很悠闲也很恐慌。因为没了目标,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,也知道我有什么目标要达成。。。懊恼非常的懊恼。。。

我不够体贴吗???他天天工作到很辛苦,我知道。相比下,我的工作很悠闲。我有很多多余的时间去看戏,做运动和逛街。 两人的恋情,就因为这而被糟蹋了吗??就因为工作忙,而不见面,没有互动。我也做出让步,会搭 LRT 去找他或会让他在家里休息。难道这不是体贴吗?? 还要什么体贴???体贴到我将会失去一个男朋友吗???试想下普通的女生,会做出那么大的让步吗??起初或许会,后来呢,会不会觉得有男朋友等于没男朋友那样~~~我也不知道我做到这些还算不算体贴。。。上天能给我答案吗???

上进心。。。每个人都要。。。但是我的上进心却随着我的新经理而没了。工作没挑战,经理也没给多大的发挥空间给我。找工作又没人要请我,失败吗???或许我真的要拿出我的 weekend 跟爸爸去上一上 investment seminar 或去拿一些什么短课程,可以不浪费时间,也可以学到东西。

我的人生就是这样。。。永远都是那么的坎坷~~~ 真羡慕那些顺风顺水的人生~~~累~~~

1 comment:

  1. 千错万错,都是的士的错。
    谁叫他从机场兜了两个小时的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