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Pre-birthday Celebration

今天(24/04/09),我的中学朋友替我庆祝生日。很高兴可以和我的朋友庆祝生日,因为也很久没和他们见面了。听说晓熙要结婚了,我很替他感到高兴。我们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真的是不亦乐乎。哈哈。。。。好像很久没这么样了。


当他们拿出蛋糕的时候,我们大家都笑倒牙都掉。原来我的朋友锡慈为了便宜,买了一个心形的蛋糕给我和敏晶。我们都说他买蛋糕时没有逻辑思考,因为我们总共有十三个人,但是那个是一个心形蛋糕,怎么分呢???而且,两个有了男朋友的寿星女又怎能切得下手一个心形蛋糕呢???把心给切开 leh~~~~不吉利嘛~~~~


至于我的生日礼物,我的朋友送了一瓶香水。香味我还蛮喜欢的,清清的。朋友们,谢谢你们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和我庆祝生日,也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~~~~谢咯~~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