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Birthday Eve Celebration

哈哈。。。。也许现在才写你们可以说我已 Outdated 但是我还是想分享我的心情。

星期日(26/07/2009),KT 从槟城回来。我真的是很想他啊,因为他已回了槟城四天了。没有得MSN,没有得Facebook,只能SMS 对方,唉~~~~~~~~~当他 call 我说他到达了KL,我真的是很高兴,因为可以看到他了。其实他今天从槟城赶下来KL已经很累了,但是我却要他来帮我庆祝生日,真的是有一点不好意思。看到 他累了,我也不忍心,也很心痛。我想我很自私吧~~~~我应该让他休息,然后隔天才帮我庆祝。JT 你是坏人啊~~~~~

话说回来,当天,妈妈买了一个 Mocha Mousse Cake 给我。而且很意外的,我的好兄弟JOE 竟然也在Serdang,他也说要为我庆祝生日。结果叻~~~~今年的生日前夕很热闹-- 有家人,男朋友及好兄弟和他的老婆。



当天,我们也捉弄我们的爸妈。因为四月二十九日是他们的结婚周年日,我们也顺便帮他们庆祝。我们叫妈妈亲爸爸一下,结果妈妈也很合作的亲了。但是到了爸爸的 turn 妈妈却不好意思,不要让爸爸亲。哈哈~~~~有意思有意思~~~希望我不会被人那样作弄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