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生日当天

终于来到生日当天了。今天(27/04/2009),我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起床。很久都没那样睡过了。生日嘛~~~~应该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嘛~~~~哈哈!!

下午,我和我心爱的KT 去Puchong 吃港式点心。那是我们的早餐及午餐。点心好好吃哦~~~~~他们做的虾饺、烧卖都好新鲜,好好吃哦~~~~~当我们享用我们的午餐时,外面正刮大风下着雨,雨水都随着风洒进点心馆了。可以说是一个极狼狈又浪漫的午餐吧。。。

午餐后,我们便回去KT的“山洞”看电影。唔~~~什么电影呢??? 哈哈~~~一套很久的恐怖片。为什么恐怖片??? 因为我爱看啊。。。

看完电影,已经是傍晚了,我们就去1Utama 走走,然后便决定在TGI Friday 吃晚餐。AIKS~~~~人算不如天算啊~~~~ 报应啊~~~~~在生日前夕,我作弄爸妈,现在轮到我被人作弄啊~~~~~其先KT 告诉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今天是我的生日,问他们有什么special~~~~他们说会送上他们的 Mocha Chocolate Mud Cake 和唱生日歌。我还以为是普通的庆祝,结果嘞~~~~我不但被人摆上台,而且还要在大庭广众拿着番茄酱瓶讲生日感言。AIKS~~~~ 讲完后没关系,我还被他们要求吹熄蜡烛。Normal distance 还好,但偏偏不是。他们把蛋糕拿得远远的,要我把蜡烛给吹熄,说是 long wish 喔~~~~~ 结果嘞。。。。我站在椅子上,吸进一大口气,以为可以一次过把它吹熄,然而我失败了。工作人员再一次把蛋糕拿得更远,要我 try for second attempt。OK~~~~这次终于成功了~~~~谢天谢地啊~~~~ 真的是很丢脸嘞~~~~

PS:我DEAR 笑我的 English。。。无可否认。。。我的英文真的是“有限公司”。那句笑脱他大牙的sentence 是

“Well, thank you for him to celebrate uhh.. my birthday for me.. And accompany me for the whole day.. OK, I think that's all, hehe..”

就让我在这里改一改嘛~~~~“Well,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my boyfriend, KT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with me …and I would like to tell him that I love him very very muchi…..OK, I think that’s all…Hehe…”

不会有错了吧??? Hehe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